梦里云归何处寻。

无题

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我有无来由的嫉妒,即便也许我们只是朋友。嫉妒是变了味的喜欢,我将它裹着酸涩与泪水恶狠狠地嚼碎吞下。我笑着努力显出不在意,又小心翼翼地旁敲侧击。我恨你不该看不透我的心思,也怕你拆穿我的伪装。我是矛盾体,是对爱的期望和对说破的恐惧交织在一起的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讨厌别人在我面前炫耀你,我恨那份喜欢不属于我。我无法在你问我怎么了时说出真相,却又迫切希望你能自己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的懦弱与无能。我忏悔,我爱上你这样明亮的人却生出这样黑暗丑陋的感情。我躺在阴沟里,但我对你的爱光芒万丈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